C.L.

 

新人画手一枚,还需磨练,还请大家多多包含(想画的东西好多但是好懒)。

真的是这样的呢,在lofter上方的第一张画,得到一个赞了之后超激动(破了40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(我这么烂的涂鸦竟然有人喜欢(真的好感动的!)

丹海:

_(:зゝ∠)_是我……发完后悔系列……得到小心心和评论以后又开心的要死突然又有自信发烂画了

幽灵酱:

也是我!

速水:

我感覺這是我內心啊………😂

感覺近期各社群平臺上各種風雨不斷,謝謝所有願意follow我的人,不斷的支持鼓勵我,不吝惜的給我心心跟小手。

你們都是我的天使!我的翅膀啊!

盘子酱:

作为一个很久很久才鼓起勇气产垃圾的作者,这些都给了我莫大的鼓励。谢谢你们。

一份普通的焗饭:

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和小手手qwq

林乔夕_rcgk[我独怜]:

所以啊。我爱你们哦。

牵三百:

是的 万般心境皆如此

小梅枝上东君信:

在办公室泪奔也是够丢人了(;へ:)
来自一个时隐时现的无良作者
嗯千言万语都是一句话
谢谢你们❤

笙歌慢:

哇这个小人除了脸和我长得不一样其他就是活脱脱的我啊

感谢的话说多少次都不嫌多

所以还是,谢谢大家

谢谢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
热度(7190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.L. | Powered by LOFTER